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红旗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优化营商环境
区委书记刘宏锋带队调研我区重点建设项目工作并召开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来源:
访问量:2784
分享:
       9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刘宏锋带队对我区省级重点建设项目、中央预算内老旧小区项目进行调研。项目分包领导李保生、宋丹、张兴泉,相关镇办及区直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刘宏锋一行先后来到新乡市东晟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新东区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新乡市万新电气有限公司无功补偿装置、仪器仪表生产项目;向阳办事处辖区大型南北院、县统建楼等老旧小区项目施工现场,同项目负责人深入沟通,对项目的工程进度、工期安排等进行了详细询问。
       在调研中刘宏锋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科学安排工期,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环保达标前提下有序推进,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
       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发改委对全区省级重点项目总体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各项目责任单位逐个就推进情况、需解决的难点问题及下步打算进行详细汇报,分包县级领导进行补充,刘宏锋同志对每个项目提出具体要求。
       刘宏锋强调,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洪涝灾害带来的冲击,全区上下要积极应对,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增强项目为王的意识,坚持把重大项目作为统筹全局的重点、加快发展的突破点和经济社会的“压舱石”。希望各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统筹谋划、积极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加快建设进度,注重施工质量,确保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对照年度项目建设计划,全面梳理排查问题,着力消除不利因素,用狠抓项目的过硬成果来稳住经济增长的基本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