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红旗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优化营商环境
区长刘怀斌调研我区“三个一批”、省、市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来源:
访问量:2834
分享:
       12月22日下午,区长刘怀斌调研我区“三个一批”、省、市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区领导宋丹、岳永鹏、张长河、张扬、张兴泉、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卫健委、新东区、洪门镇、小店镇、文化街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刘怀斌一行先后来到新材料研发检测公共服务平台项目、万新电气项目、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平原航空等项目现场进行调研,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现场进行指导。
       调研结束后,在新东区会议室刘怀斌主持召开重点项目、“三个一批”项目工作推进会。会上,发改委对全区重点项目、“三个一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汇报、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对各项目进行详细汇报。
       刘怀斌强调,一是在保证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二是作为明年拟列入的省重点项目,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与上级部门积极协调,加快前期手续办理进度,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开工建设;三是要求强化企业服务,对影响企业下步发展的问题进行认真研究,破解后续发展瓶颈,推动企业扩大再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