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红旗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红旗 >部门动态
红旗区审计局召开2023年度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2023-05-09
来源:
访问量:6964
分享:

5月5日,红旗区审计局召开红旗区2023年度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区金融工作局、区司法局、区机关事务中心、区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区组织部以及区纪委主要领导出席会议,会议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工作纪律,被审计单位领导通知作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履行情况报告。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依法审计,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要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要相互理解,加强沟通协调,搞好工作配合,确保此次审计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会议要求,被审计单位要严格按照审计组的工作安排,全力支持、积极配合,确保审计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审计组要求的时限、方式和程序,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和数据。被审计单位要以此次经济责任审计为契机,做好审计整改,提高审计促进作用。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进一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