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红旗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红旗 >红旗要闻
区长刘怀斌到新乡学院附属中学讲授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3-04-26
来源:
访问量:8577
分享:

         4月25日,区长刘怀斌到新乡学院附属中学讲授思政课,以《以吾辈之青春 担国家之责任》为主题,为师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在课堂上,刘怀斌以爱国主义所迸发的精神力量为线索,围绕“探寻历史足迹 感悟责任担当”“品位人物事迹 汲取榜样力量”“以吾辈之青春 担国家之责任”三个篇章,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先进模范光辉事迹、新时代需青年挺膺担当等内容,为学生们展开了一副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刘怀斌结合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勉励学生们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厚植家国情怀,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将青春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阔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学生代表分别发表感言。表示,将奋辑笃行,踔厉奋发,以青春之奉献,将个人融入时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最后,区长刘怀斌勉励同学们珍惜青春韶华,继承和弘扬光荣传统,树立远大理想,听党话、跟党走,保持学习热情、加强实践锻炼,努力成长为不负时代召唤的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