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红旗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红旗 >红旗要闻
区长刘怀斌调研各镇、办事处和红开区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5
来源:
访问量:8705
分享:

5月3日,区长刘怀斌调研红开区,各镇、办事处经济运行、项目建设、三城同创、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并对各单位防汛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区政府党组成员张兴泉,区政府办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怀斌听取了各镇、办事处和红开区工作汇报,并就重点项目和工作进行了具体研判部署。

刘怀斌强调,一是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在摸透情况、吃透实情强下功夫,把路径、措施、数据弄准弄清,以钉钉子精神全力全情投入工作。二是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统计和调度,克服困难、千方百计优化经济运行,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三是加强项目建设谋划。全力推动签约项目落位开工、开工项目快速推进,有效扩大投资;要注重招商引资和项目包装,积蓄发展后劲。四是加强经济社会统筹。同步做好安全度汛、三城同创、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