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红旗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红旗 >红旗要闻
区长刘怀斌专题调度城市更新项目
发布时间:2023-08-14
来源:
访问量:11125
分享:

         8月7日,区长刘怀斌专题调度城市更新项目。刘怀斌先后来到东安美居项目指挥部、大学城片区指挥部、大运河片区指挥部,听取各项目专班工作汇报,分析研判项目推进过程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刘怀斌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增强行动自觉。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在扩大有效投资的关键载体作用。各部门要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着力于补齐服务短板,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形象和品味,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二是不等不靠,加快实施进度。各专班和项目单位要落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工作机制,千方百计破解难点、堵点、痛点,加速建设,打造安全工程、绿色工程、优质工程。三是并联推进,形成工作合力。各部门要不断深化“一盘棋”思想,多渠道并进,多方面统筹,握指成拳,紧追不舍,在推进项目关键工作节点中下功夫、见真章、论英雄,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