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红旗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红旗 >红旗要闻
区长刘怀斌接待中科院王玉琦教授一行并举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25
来源:
访问量:5244
分享:

12月23日,区长刘怀斌接待中科院“百人计划”教授王玉琦、中科院微电子所通信中心主任邱昕、江苏汀普董事长钱林春一行,实地查看重点园区、企业,并在区政府进行座谈。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晋岭,副区长雷华文,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邱昕重点介绍项目建设计划、合作模式、落地需求、推进节点、建成成效等情况。刘怀斌就红旗区主导产业发展情况及区位、金融、教育各项优势进行介绍,并针对企业诉求进行逐一解答。双方就项目合作有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交换各自意见。

刘怀斌表示红旗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高度重视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将为落户企业、人才提供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抓住产业发展的机遇,共同推进项目落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