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红旗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红旗 >红旗要闻
周口市川汇区区长胡友涛带队到红旗区考察区域经济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4-01-15
来源:
访问量:5066
分享:

1月13日,周口市川汇区区长胡友涛带队到红旗区,就区域经济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进行实地学习考察。区长刘怀斌、区委副书记范玉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新乡智慧岛、北方仪表、芯睿电子、万新电气、电子新材料产业园、百合光电进行实地参观,认真听取企业介绍,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及项目运营情况。

考察团对园区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诚挚邀请红旗区赴川汇区考察参观,希望通过相互走访,进一步提升两地感情,在互学互助,取长补短的基础上,更好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刘怀斌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在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产业链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形成更多共识,加强两地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