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红旗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红旗 >红旗要闻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潇漪调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4-01-22
来源:
访问量:5336
分享:

1月20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潇漪调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区领导张长河、张兴泉,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城建局、市资规局红旗分局、市生态环境局红旗分局、区应急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郭潇漪一行先后来到铭茂自动化设备配件生产项目、中德产业园二期项目、信息高铁高通量计算平台项目等点位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办公提出具体指导建议,并就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调度会上,会议听取了大学城片区、新乡智能教育装备产业园、大运河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郭潇漪强调,要切实发挥项目建设的引擎作用,提升工作质效。一是紧盯目标任务,拿出有力举措,集中精力攻重点、破难点。二是细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方法,优化手续办理流程,积极为项目建设解难题。三是全程主动服务,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合力,确保在建项目高质高效推进。会议还对欠薪工作处置、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