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红旗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红旗 >红旗要闻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潇漪调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4-01-29
来源:
访问量:4845
分享:

1月27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潇漪调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区领导张长河、张兴泉、张义旺,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城建局、市资源规划局红旗分局、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度。

郭潇漪一行先后来到杰达精密电子器件年产300万件稀土及贵金属厚膜加热元件制造项目、新乡智能传感器产业园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相关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到辖区仓库厂房查看,就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调度会上,会议分析研判了大学城项目、大运河项目、新乡智能教育装备产业园、田园综合体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三个一批”项目入库、欠薪工作处置情况汇报。

郭潇漪强调,重大项目建设是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和强支撑。一是积极主动作为,聚焦重点、系统谋划,坚持精益求精,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二是紧盯时间节点,严格按照工程计划要求,倒排工期,统筹推进,全面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确保工程项目早日竣工验收、投入使用。三是树牢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责任,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标准,做到安全施工、规范施工,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机制,切实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广大农民工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