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红旗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红旗 >红旗要闻
区四大班子领导赴新乡军分区、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2
来源:
访问量:6894
分享:

2月1日,区委书记刘宏锋,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怀斌,带队赴新乡军分区、市消防救援支队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区领导范玉东、韩光亮、王平平、谷巍峰、孙林、孔祥等四大班子领导,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新乡军分区,刘宏锋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简要介绍了红旗区2023年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发展情况,对军分区长期以来支持红旗区各项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新的一年,红旗区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军队、崇敬军人的优良风气,进一步加强军地沟通联系,推动军地共同发展、军民紧密合作,奋力开创军民双拥新局面。

新乡军分区对刘宏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红旗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红旗区多年来关心、支持国防事业、军队建设以及双拥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红旗区各项事业发展,进一步发挥部队优势,积极投身军地合作,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刘宏锋代表四大班子介绍了红旗区一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高度赞扬消防支队近年来的工作,刘宏锋表示,市消防救援支队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队伍,是一支经受过血与火考验、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队伍。新的一年,红旗区将始终如一地支持市消防支队各项工作,为消防救援工作的开展提供更好的条件,在全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和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市消防救援支队对红旗区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备至表示由衷的谢意,未来也将牢记职责使命,发扬消防队伍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并表示会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全区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