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红旗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公告公示
关于拟撤销河南雄韬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9-27
来源:
访问量:9877
分享:

红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行日常监督及专项检查中发现,河南雄韬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未正常开展人力资源服务活动,2022年未按时进行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度报告,目前注册地址已不存在该公司,且其人员无法联系,处于失联状态。依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加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管理服务的通知》(豫人社规〔2023〕5号)规定,拟撤销河南雄韬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现将该公司有关信息向社会公示:

机构名称:河南雄韬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新二街与金穗大道交叉口靖业公元国际4层01-02号(107以西)。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702MA9GU9X73Y。

法定代表人:赵全华。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编号:(豫)人服证字〔2022〕第0000011313号。

行政许可时间:2022年5月31日至2027年5月30日。

注销公示时间:2023年9月27日至2023年11月10日。

公示期内无提出异议的,红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依法作出撤销行政许可的决定。(联系单位:红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373-3057686)

特此公示。

 

                                                            红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