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红旗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红旗 >红旗要闻
红旗区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13
来源:
访问量:7692
分享:

        4月9日,区长刘怀斌在公安分局综治视频会议室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对近期各种赛事、论坛保障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范玉东,副区长张磊、副区长张春燕,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区应急局、区教体文旅局、区城建局、区市场监管局、区信访局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各镇、办事处党政正职通过视频系统参会。

        区长刘怀斌强调,一是树立主场意识,积极主动作为。WTT赛事、中原农谷预制菜国际博览会等涉及面广,影响力大,事关全市、全区形象,是提升城市竞争力、展示城市魅力的重大机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共同做好赛事保障工作。二是科学高效调配,合理预置备勤。要加强组织协调,细化分工,明确目标任务,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各环节衔接到位,保障现场协同,堵漏点防盲点,形成完整有序的协调联动机制,做到通讯时刻畅通、反应特别迅速、处置得法得当。三是发展赛事经济,优化营商环境。要营造浓厚氛围,喜迎八方来客,结合创文、创卫常态化工作,各镇、办事处加大巡查力度,行业主管部门要闻讯而动,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挖掘招商引资潜力,以奋进之姿呈现新乡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