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红旗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红旗 >红旗要闻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范玉东带队调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4-13
来源:
访问量:7339
分享:

        4月8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范玉东带队调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重点工作周调度会议。范玉东一行先后实地调研郭庄村三通一入地工作,58前行科创园、日升数控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作,了解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交通运输局、区农业农村局、小店镇、洪门镇、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随后,在开发区召开重点工作周调度会议。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司法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一揽子政策落实情况工作汇报。针对优化营商环境、推行包容审慎监管“四张清单”制度、建立联合监管制度体系等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并部署下一步具体工作。开发区汇报了辖区各产业园运行情况,范玉东对产业园存在问题提出指导建议。

        范玉东指出,要细化产业园入驻企业摸排工作,了解园内各企业发展情况,并针对各类企业进行指导帮助。要关注开发区企业量与质的关系,聚焦主导产业、产业链条招引项目,向产业集群发展要效益。要关注闲置资源盘活与利用,整合资源提供给优质企业、项目。要学习先进管理经验,做好企业管理各项工作,向管理要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