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红旗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红旗 >红旗要闻
区长刘怀斌带队调研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7-11
来源:
访问量:8501
分享:

7月8日,区长刘怀斌带队调研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区领导范玉东、宋丹、张兴泉,区政府办、发改委、城建局、教体文旅局、第二事务中心、红旗公安分局、红开区、洪门镇、小店镇、鸿润公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怀斌一行先后来到诚诚三英里二期项目、东敬路小学项目、新零售联盟生产基地项目、58前行项目、智能传感器产业园项目、新东光电平台项目、大学城片区等地,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建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近期开工、在建项目进展情况和第九期“三个一批”开工仪式筹备情况,城市更新项目进展情况以及智慧大厦、大学科技园项目进展情况。

刘怀斌强调,一是要做好重点项目梳理。扎实推进入库工作,盯紧重点环节,狠抓贯彻落实,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加快第九期“三个一批”项目筹备,着力扩大有效投资,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益。二是要重视城市功能更新。发挥好要素保障优势,以高标准城市更新增添动能,以强弱项补短板固本强基。增强并联推进、齐头并进意识,整合重点任务,兼顾好多项工作。三是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全面落实奋勇争先进位升级工程月评会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坚持深挖存量和扩大增量,提高上传下达效率。及时发现问题,理清工作思路,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确保各项时间表、路线图如期压茬滚动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