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红旗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红旗 >红旗要闻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彦玲莅临向阳街道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11
来源:
访问量:9008
分享:

7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彦玲莅临向阳办事处文馨苑小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区长刘怀斌陪同调研。

杨彦玲充分肯定文馨苑老旧小区改造的成效,并对文馨苑将支部建在小区、群众自治管理的模式高度赞扬。杨彦玲指出:一是全面落实常态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严格按照测评标准对重点部位、薄弱环节持续提升整治,并在规范化和精细化上下功夫,保持长效;二是发动群众,要积极展现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成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基层自治组织的作用,动员和带领广大群众参与创文工作,变干部干群众看为群众主动干,形成“文明创建、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三是要把空中缆线整治工作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抓手,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补齐短板,保质保量抓进度,力争提前完成任务,努力打造安全有序、干净美观的高品质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