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红旗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红旗 >红旗要闻
TP中国新乡呼叫中心项目在红旗开发区举行开业仪式
发布时间:2023-07-31
来源:
访问量:10406
分享:

7月28日,TP中国新乡呼叫中心项目在红旗开发区举行开业仪式。区长刘怀斌,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宋丹,TP中国执行董事长兼CEO卫振雄,驻新五所高校院系领导,红旗开发区、区科技局、TP中国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仪式。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夏锦红出席活动并讲话。

卫振雄对红旗区政府的大力扶持、红旗开发区的付出与配合表示感谢。卫振雄指出,新乡高校资源丰富,每年都有大量毕业生就业,TP 将会构筑一个平台,促进应届毕业生的就业,也祝愿更多的企业来到红旗区兴业发展,互利共赢,实现在新乡的蓬勃发展。

夏锦红代表校师生向TP新乡站点的成立表示祝贺。夏锦红表示,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将发挥高等职业院校优势,深化产教融合、校地合作办学模式,积极同TP集团开展合作,共同探索产学研创结合新路子,探讨人才培养新方法,实现校企无缝对接,助力新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怀斌发言指出,红旗区立足“产业兴市”要求,以科技创新为主引擎,将数字经济作为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不断强化校地交流、优化营商环境、密切政企合作,在实现产业数字化、政务数字化和社会数字化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TP中国新乡呼叫中心项目是红旗区加快数字产业高质量发展和促进就业的重点项目,相信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该项目必将发展成为行业标杆。

随后,现场政校企领导、嘉宾齐登舞台,共同为TP中国新乡呼叫中心项目剪彩。仪式结束后,刘怀斌同TP项目团队、红旗开发区项目负责人员、高校代表共同到项目现场进行观摩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