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红旗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红旗 >红旗要闻
区委书记刘宏锋带队调研校园安全及党群服务中心+街坊中心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4-01-29
来源:
访问量:5460
分享:

1月26日,区委书记刘宏锋带队调研校园安全及党群服务中心+街坊中心建设情况。区领导范玉东、张长河、郭潇漪、靳海涛、李炜、张磊、孔祥、雷华文、张义旺,相关单位及小店镇、洪门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刘宏锋一行先后到小店镇中心学校、王全彬工作室、花田里美学空间、世青国际小学、四季城党群服务中心、河南师大附中红旗学校,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校园安全及党群服务中心与街坊中心的建设情况,重点深入教学楼、宿舍楼、学校食堂等关键场所进行详细检查,特别关注消防器材、消防通道等配备情况,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宏锋强调,要认清形势,重视校园安全。全面排查整治消防安全、建筑安全、食品健康等重点领域的风险隐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加强学校场所的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加强人防、物防、技防,特别是要做到公共场所管理视频监控全覆盖,着力构建学校安全管理新体系,打造平安校园。同时,党群服务中心和街坊中心既要着眼大局、内外表里如一,以清晰的思路、精准的定位、完善的功能去为工作打好基础、做好服务,又要以民为本、做实服务保障,坚持建好一个、管好一个、用好一个的原则,最大限度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优质贴心的服务,全力打造有温度、有情怀的基层党建红色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