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红旗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红旗 >红旗要闻
区委书记刘宏锋调研红开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4-01-29
来源:
访问量:5192
分享:

1月22日,区委书记刘宏锋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调研红开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区领导杨晋岭,红开区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刘宏锋一行先后到河南百合特种光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新乡市万新电气有限公司、红旗区职业教育中心、联东U谷·新乡新东产业园、新乡市智慧岛数字经济产业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建设规划等,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

随后,召开重点项目座谈会,听取负责同志进展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刘宏锋强调,一要提振信心,提升高度。面对新形势新机遇,强化开发区经济发展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功能,力推重点项目建设。二要提高效率,加快速度。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发展,传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不断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三要聚焦主业,拓展深度。深化“三走进”活动,发挥科技优势,以只争朝夕、舍我其谁的精神“点对点”精准服务企业。四要产城融合,提升温度。加快基础设施精细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注入文化内涵,彰显城市品质。五要健全机制,提升能级。深入系统思考,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办法,促进管委会和公司深度融合;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敢拼敢闯敢试敢干,向外学习先进,力求为我所用,打造红旗区新的增长极,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