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红旗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红旗 >红旗要闻
区长刘怀斌带队调研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7-17
来源:
访问量:9172
分享:

7月15日,区长刘怀斌带队调研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区政府党组成员张兴泉参加调研。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城建局、市自规局红旗分局、红旗公安分局、红开区、洪门镇、小店镇、东街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怀斌一行先后来到东安美居、5G检验检测中心、先进材料服役可靠性评价中心、电子新材料产业园、智能传感器产业园项目、智能教育装备产业园项目、大学城片区等,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建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怀斌听取了近期在谈重点项目情况、城市更新项目谋划工作汇报、红开区在建项目和谋划项目工作汇报。

刘怀斌强调,一是要理清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效率及成效。要加大调研力度、提高调研深度、增加调研频率,敏锐捕捉问题风险,做好分析研判工作,锤炼并行多项任务的能力。二是要狠抓贯彻落实,加压奋进推进项目建设。要盯紧重点环节,增强争分夺秒、分秒必争的意识,抢占先机、主动出击,确保各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有效推进。三是加强部门协作,合力推进工作进展。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对接、积极配合,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