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红旗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红旗 >红旗要闻
红旗区召开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7-24
来源:
访问量:9406
分享:

7月19日,区长刘怀斌主持召开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近期创卫复审重点工作。区领导张长河、张扬,谷巍峰,杜国强,张兴泉,张春燕,雷华文出席会议,各行业部门、各镇办、红开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收听收看了市前指创卫督导组曝光问题视频、市邀请国家创卫专家模拟评审反馈通报视频。副区长张春燕传达全市创卫工作讲评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区创卫工作存在的问题,对我区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各部门作表态发言。

刘怀斌强调,针对市邀请专家、市前指督导组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通报我区的薄弱环节,要进一步压实条块工作责任,对标对表抓好巩固提升,全力做好复审工作。一是认清形势,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增强迎复审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各部门要找准差距和工作着力点,并形成具体的工作方案和进度表,正视薄弱环节和短板,加快提出解决措施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建立包干责任制,力求取得实效。二是主动作为,主要矛盾限期解决,全面对标查问题抓整改固长效。各部门要坚持条块结合的原则,重点针对旱厕、活禽饲养、废品收购站、餐饮行业、垃圾桶、陈旧性垃圾等专项任务,强化行业检查、指导工作,加强责任归口管理,督促责任单位、责任人按照规范落实迎复审工作。三是借势发力,主要指标高质量提升,全面提升复审工作质量和效率。强化部门联同协作,严标准、抓实效、求共识,集各方所长、聚全区之力,全面推进完成迎复审工作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