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红旗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红旗 >红旗要闻
区长刘怀斌带队调研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7-24
来源:
访问量:9786
分享:

7月22日,区长刘怀斌带队调研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区领导范玉东、宋丹、张长河、靳海涛、张兴泉、张春燕、雷华文,有关部门和镇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怀斌一行先后来到东安美居、电子新材料产业园、洪门农贸市场、大学城片区、公村建筑工地等,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怀斌听取了近期在谈、开工、在建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进行点评和部署。

刘怀斌强调,一是要紧盯节点、狠抓进度、做优品质。要履行好各项法定程序,细化推进时间节点,提供全方位服务,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二是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维,持续增强工作专业性和主动性,积极深入地思考工作、谋划工作。三是要明责任、重落实。要强化责任落实,完善监管机制,优化推进机制,以项目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